羅雲平校長紀念會暨 第十四屆傑出校友表揚典禮

活動目的:99年適逢中興大學任期最長的羅雲平校長逝世25週年,羅校長就任期間培育出眾多傑出校友,特別經由系所協助邀請61~70學年畢業之校友回母校參加羅雲平校長紀念活動,希望校友們能回母校看看當年一鋤一箕挖掘而成的美麗中興湖、看看現在的黑森林是否比當年更茂密茁壯?看看同學及師長是否安好?母校近年來各方面大幅成長,校譽蒸蒸日上,誠摯的邀請您一同來緬懷母校昔日溫馨時光,分享現今母校所綻放的光彩!

活動時間:991030(星期六)早上10:00

活動地點:中興大學惠蓀堂

活動費用:1.每人新台幣1000元整。

(含中午餐敘費用、羅雲平校長紀念專輯及活動相關經費,如有結餘將納入校務基金,列為校友聯絡活動經費)

2.如不參加中午餐敘者,酌收新台幣500元整。

(將致贈羅雲平校長紀念專輯,編印費用約40萬元,請校友慷慨贊助。)

※惠請各系於831日前完成與會人數調查,俾利開展相關籌備工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羅雲平校長紀念會暨第十四屆傑出校友表揚典禮回函

   

 

畢業年度

 

   

 

   

 

出席與否

□出席(用餐:□葷;□素) □不克前往

聯絡方式

電話:

Email

地址:

報名方式:請洽:郭惠端助教

聯絡電話:04-22840317轉880、傳真電話:04-22861713

Email:htkuo@dragon.nchu.edu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hu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