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校友


中興大學99年度校慶校友活動謹訂於1030(星期六)上午於惠蓀堂舉行。今年適逢羅雲平校長逝世25週年,羅校長在其任期九年內精闢規劃校地、增建校舍,奠定今日校園規模,對學校貢獻卓著!為緬懷羅校長對本校之貢獻,校友聯絡中心特別於今年的校慶活動中,配合第十四屆傑出校友表揚,共同舉辦羅雲平校長紀念會,並協助進修推廣部宋德喜主任編撰羅雲平校長紀念專輯。


羅校長於民國6170年間擔任中興大學校長,為本校任期最長的校長,在任期間以豐富的經歷和人脈為學校開展新局,大幅拓展校地、建立現今校門,爭取開闢興大路綠園道,校園內的行政大樓、文學院弘道樓、學生活動中心、總圖書館、男生宿舍、體育場、游泳池等,都是在羅校長任內所興建,尤其規劃具有特殊意義的中興湖及黑森林,更使得今日美麗校園成為台中地標,這些都令中興人對羅校長充滿追思之情。


羅校長就任期間培育出眾多傑出校友,時值羅校長逝世25週年,特別經由系所協助邀請61~70學年畢業之校友回母校參加羅雲平校長紀念活動,希望校友們能回母校看看當年一鋤一箕挖掘而成的美麗中興湖、看看現在的黑森林是否比當年更茂密茁壯?看看同學及師長是否安好?母校近年來各方面大幅成長,校譽蒸蒸日上,誠摯的邀請您一同來緬懷母校昔日溫馨時光,分享現今母校所綻放的光彩!


 


 


               蕭介夫  


  校友總會理事長   柯興樹  敬邀


  副校長暨校友聯絡中心主任 葉錫東201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hu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