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         校園動態
  ●新語言中心(萬年樓)

  語言中心於民國八十八年遭逢九二一大地震損毀,已不堪使用;後獲教育部同意拆除重建,於語言中心原地拆除重建;新大樓為地上五層、地下一層。民國93年1月新語言中心(萬年樓)落成啟用。未來將可提供多元化之機能空間,提升本校同學及中部地區民眾之語文學習績效。
樓層配置如下:
地下一層:特藏室
地上一層:院圖書室
地上二層:語言中心
地上三層:語言中心
地上四層:語言中心
地上五層:人文中心
地上六層:人文中心
地上七層:小劇場、音樂室、器材室、影視史學教室

(詳見本校語言中心網頁:http://www.nchu.edu.tw/~cnpm)

中正紀念圖書館
 擁有六十萬冊藏書的中正紀念圖書館,於九二一地震時嚴重受創,因而無法提供正常服務。歷經校方多處極力爭取下,原地重建經費於八十九年十二月獲准列入行政院特別預算,九十四年九月二十一日圖書館落成啟用,為一棟地下一層、地上七層之建築物,總樓地板面積10,433坪,設有閱覽座位約2,000席。

 開放時間

服務點/時間 

週一至週五

 

週六、週日 

圖書館 

8:00-2130 

900-1800 


地下室自習室 

800-2400 

註: 1.國定假日不開放。
   
 2.寒暑假開放時間另行公告。 

 

服務電話分機

電話:04-22840290【校內分機290】 傳真:04-22873454

     (詳見本校圖書館網頁:http://www.lib.nchu.edu.tw) 

 ●
小禮堂煥然一新
   小禮堂修復工程因地震停擺,直到八十九年底正式配合椰林大道綠化造景,以嶄     
  新面貌重現校園。除了室內外的表演廣場、演講
展示空間,另規劃有部分藝術    
  性、體育性社團辦公室,
完善提高了學生課外活動之品質和設備。

  中興識別標誌誕生
   興大為因應時勢,並積極推動本校發展新風格,特委請藝術家構思設計傳達本校 
  風格特質的圖案,並特邀本校中文系陳欽忠教授題字,完成了識別標誌。其針對實 
  用性、美觀性、代表性及延伸變他性等考量,造型大方而深富意涵。為彰顯本校識
  別標誌蘊含的理念與代表意義,特於二十一世紀第一個畢業典禮日舉行識別標誌的
  公開啟用儀式,自此即正式將
CIS精神導入校園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hu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